:::

台灣行-美食探索、圓夢之旅(老外體驗營)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美食,是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、展現藝術的捷徑。中國菜文化淵遠流長,而台灣飲食更融合中華美食及寶島地方小吃,使台灣吃的藝術更見多元化;吃在台灣,是人生追逐的美夢之一。

味全家政班創立於西元1961年,是台灣最具歷史的烹飪研習教室。逾50年來,本班開班傳授中國菜及研習烹飪技術、出版各式中英文食譜,圖文並茂,深獲肯定與好評。

本班為了提供台灣在地美食的體驗與傳承,針對國外遊客,背包客、3~5人結伴或30人的團體,設計各種美食烹飪課程,盼望外國旅客的台灣之旅能欣賞台灣美景,更能品嚐正港的台灣、甚而深入了解台灣飲食文化。

因此,我們規劃有客製化服務之相關學習事宜,亦可針對小團體需求,量身定做適合時段與內容,讓探索台灣美食之旅更臻完美、圓夢。

上課人數:一人亦可成行
上課時間:一堂課2-3小時,因學習內容不同而有差異。
上課內容:菜單選擇如下

類別

品項

上課時數

臺灣小吃
(擇一)

1.小籠包 2.包子+饅頭 3.鍋貼+四喜蒸餃4.肉粽+油飯5水煎包+蔥油餅6.紅燒牛肉麵+麵條製作 7滷肉飯+碗粿 8.蚵仔煎+肉圓9炸雞排+珍珠奶茶 10.鳳梨酥+杏仁豆腐11酸辣湯+水餃 12豆花+蛋黃酥13.擔仔麵+雞捲 14.滷大腸+蚵仔大腸麵線 15紅油抄手+餛飩湯 16香蔥捲餅+香蔥大餅

每樣2-3小時

中國菜(任選2道菜)

宮保雞丁、北平燒雞、三杯雞、鹽酥雞、富貴蝦球、乾燒蝦仁、吉利蝦球、糖醋里肌、京醬肉絲、荷葉餅、麻婆豆腐、螞蟻上樹

2小時

上課時間:週一至週五,早上10點至下午5點。晚上及假日另洽

上課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54 電話:02-2506-3564;02-25065001
     E-mailhouse463@yahoo.com.tw
上課費用:一堂課,每人 3500元,6000/2人;3人以上,每人2500元。

         (以上費用不含翻譯要翻譯請事先提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