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與公益有約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公益連結計畫

計畫說明

基金會注重一切與愛有關的議題,我們希望能將場地未使用的時段,無償用來支持理念相近的公益團體和個人舉辦公益性質的講座、活動以及連續課程,活動不予以收費,但有指名捐助團體等募款活動為例外。

舉例

公益性質的講座與活動:譬如環保議題、樂齡議題、兒童議題等等

連續課程:與基金會課程不相衝突的課程等,文學、國畫、象棋等等。

1.      兩個月為一期(一周一次)

2.      學員需以健保卡或是敬老卡刷卡紀錄

場地使用限制

 

為維護場地環境,邀請有意申請公益場租計畫者,先考量以下場地限制:

1.      謝絕任何政黨、宗教(含民間信仰)、意識形態等相關組織或議題的活動。

2.      拒絕任何直銷形式等商業活動

3.      本公益專案不收取費用,使用者需自行負責場地設置及復原、並帶走垃圾、準時進場和撤場,我們會預收2000元/3小時保證金,若無違規將於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(長期活動另外計算)。

4.      本會保有審核權力

 申請資格

 

1.      非營利組織

2.      推廣公益活動之個人

 申請辦法

 

1. 請填寫報名表,完成後,請通知我們審核資料(02)2506-5001

2. 我們會在審核資料後與您聯繫

3. 若審核通過,即可簽署場地租借同意書並收到使用須知,繳交場地保證金後,可於約定時間使用。

 

 

報名表:https://reurl.cc/or0L9v